糖船

唯愿你能得到拯救。

【铜钱cp】【绿豆×东珠】婚后日常2

没怎么写过这种,真的有点手生,所以大家通过我磕磕绊绊的文字里,自动脑补甜甜恋爱的过程吧

铜钱cp给我冲鸭!!!

  


         回到江华岛以后,再没有两间连通的屋子了。于是绿豆堂而皇之地住进了东珠的屋子。

  说来也奇怪,明明他在金寡妇时期和自己也天天住在一个屋子里,甚至有时候早上起来两个人会睡到一起去,可现在每一次他躺在自己身边,东珠都会觉得心脏砰砰地跳。

  绿豆又把胳膊枕在她的胳膊下面,想了想,又把背对着他的东珠搂了过来,拢在自己怀里,他的下巴抵在她的头顶。他闻到了隐隐的皂荚香气。

  东珠埋在他的怀里偷偷笑了,细小的手摩挲着他的后背。

  “ya,好痒。”绿豆笑着躲闪了一下。

  东珠坏心眼轻轻摸着他的腰,却被他一把握住了手,又反手被按在了被子上。东珠的一只手被控制住了。两双眼望在一起,烛光暗暗,绿豆觉得自己心脏的跳动声快要传到大海上了。

  东珠眼睛笑得弯弯的,突然抬起头亲了他一口,浅尝辄止地。

  绿豆沉迷在这橘黄色的温柔的世界里,没有什么再比这云雾一般围绕着的爱情更为迷情了。他低头轻轻地亲了一下她的嘴,又缓缓地侧过头亲了一口她的脖颈。

  东珠细如蚊讷地哼了一声,伸出另一只手掐在他的脸上,“不是说要等到婚礼吗?”

  绿豆抬起头满脸茫然地看着她,额头上已经蒙了一层细汗。略有失望地说:“话是那样说,但是……”

  东珠灵活地滚了一圈躺在旁边,盖上被子说:“那晚安吧。”

  绿豆独自坐在那里,瘪着嘴望着她的背影,又倒在里枕头上。

  在烛光黯淡处,东珠摸着自己心口的位置。皮下的那颗心脏已经不知如何安放,跳动不止。她嘴角含着微微的笑。说着:“那个,就等到五天后的婚礼吧。”

  ****

  早上醒来的时候,原本依偎在绿豆身边的东珠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,身边的被子空了。

  眯起眼睛想了半天,才想起来绿豆是日常早起了。收拾了寝具,洗漱过后,她想起来今天约好了带着樱桃去集上玩的。

  仍是用布巾扎起头发。如今她的头发长长了许多,已经又能扎起一条辫子了。

  绿豆端着饭桌走进来,在她身后坐下了。

  “你今天要去哪里吗?怎么突然又打扮起来了。”绿豆问。

  “我答应了樱桃,今天带她去集上玩的。我们两个人。”东珠笑着转过头来说。

  绿豆只无意一瞥,却移不开眼睛了。平日里的东珠不甚打扮,就已足够光彩照人。今日她竟又像盘头那天打扮起来了。绿豆心脏跳慢一拍,移开眼睛悻悻地说:“那我也和你们一起。”

  “那可不行,这是我们女孩子的事情。”

  绿豆赌气地把饭塞进嘴里,看着她在脸上扑着粉,说:“不用再画了,再画你会危险的。”

  东珠抿着嘴笑着,对他说:“那可不行,他们都说我这样很好看呢。”

  绿豆气得站起来走到她身后,拿出小匣子里的簪子,把她的头发束起来簪上簪子。

  东珠照着镜子,摸了摸发髻,说:“果然是金寡妇的手艺啊,不过我还没嫁人呢。”

  绿豆伸出手来擦掉了一点她的唇上的口脂,嘴上喃喃道:“那也得让人知道你是某人的夫人才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****

        樱桃坐在廊前的地板上,看着眼前这对令人粘牙的年糕夫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非要我穿这么厚啊?马上就要夏天了。”东珠嫌弃地要脱下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上很冷的,穿上,不然感冒了怎么办?”绿豆把她的外套裹得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    东珠摇头翻了个白眼,说:”真是服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晚上要早点回来吃饭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,母亲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陌生人搭话的话,不要跟他说话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ya,我是小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早点回来”

  “知道了!”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