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船

唯愿你能得到拯救。

【铜钱】【绿豆×东珠】甜甜的婚后日常

  江华岛的春天很美,东珠俨然已经爱上了这片与绿豆相伴十几年的土地了。她坐在花海深处的岩石上,远处是带着咸味的,一望无际的海。

  身后有窸窸窣窣的声音,是鞋履踩在枯草上的声音。那走路的步伐和声音,是她最为熟悉的。她嘴里噙着笑,静静等着他走近。

  感觉到他走到了自己身后,她猛地回头冲着他叫了一声。

  “啊!哦莫!!”绿豆果然被吓得跌在了石头上,捂着心脏瞪着眼看她。

  “每次都这么不经吓,还想要吓别人吗?就你这胆量?”东珠噤着鼻子,笑着嘲笑他。

  绿豆一脸委屈地坐过来,摘下背着的竹篓,取出了饭盒。

  东珠伸手拿了一个饭团过来,“这次有长进了,知道做饭了嗯?”

  绿豆塞下一个饭团,看着她:“哇,这世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媳妇?什么事都让郎君来做?”

  东珠轻轻皱起眉来,带着笑意假装疑惑地问她:“什么媳妇郎君?你是吗?”

  绿豆咽下了嘴里的饭团,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问:“都到这种程度了,你还问我这个?喂!你倒是说说,我现在是你的什么呢?”

  东珠强忍着笑意,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他的脸。双目对视良久,还是绿豆先败下阵来,脸和耳朵开始变得又烫又红。

  东珠的手摸上了他的脸,由脸颊又抚摸到了通红的耳朵,轻轻摩挲着,她说:“你的脸怎么又这么红了?母亲啊?”

  绿豆逐渐涣散的眼神又清醒了,甚至有些愤怒地看着她,头凑过去狠狠地亲了一下她的嘴唇。

  东珠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来,捧着他的脸,也狠狠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。两人额头顶着额头,鼻尖接触,互相捧着脸。

  正是情浓时,东珠轻轻地唤了一声:“郎君。”

  绿豆轻又缠绵地回吻了过去,唇齿接触间,两人的脸都热了起来。软软的,又绵绵的唇,和春日旖旎的花香与春光,还有远处的不断回荡的海浪,像梦一样。

  东珠把脸轻轻靠在绿豆的肩上,两人望着远处的海,身体也依偎到一起。

  “就这样一辈子吧。”绿豆说。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